固原拼团购房118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深楼市升温 购房者遭电话通知购房退税被骗8万

发布时间: 2015-05-09 08:57: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1次浏览


[摘要]房市升温,老套骗术再现江湖——只因轻信电话通知购房退税的“美事”,结果却遭遇了被骗数万元的结局。据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通报显示,今年以来已接到相关警情超50宗。

房市升温,老套骗术再现江湖——只因轻信电话通知购房退税的“美事”,结果却遭遇了被骗数万元的结局。据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通报显示,今年以来已接到相关警情超50宗。

昨日上午,深圳警方联合深圳地税局向市民发布提醒时称,退税需自行申请,绝不可能电话通知。

一个电话骗走8万多

今年4月,陈小姐接到一个自称河源市房管局“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先煞有其事向陈小姐核对信息,并将其购置的房产信息进行了详细通报。听到对方准确说出了自己的购房信息,陈小姐已经将信将疑。紧接着,“工作人员”表示,购房可退税,并提供了“地税局”的电话。

听到有利可图,陈小姐彻底相信了对方。按照“工作人员”提示,陈小姐拨打了“地税局”电话。对方“证实”,陈小姐的确有一笔购房退税款项,请她带上银行卡到ATM机操作领取。随后,陈小姐来到ATM机进行操作,对方却要求她按英语操作,称“这是系统对接”。此后,不懂英文的陈小姐完全被对方牵着鼻子走,到账信息没有收到,却收到扣款信息。此时,陈小姐才知道上了当,银行卡被转走8万余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