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拼团购房225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城市骑行第二弹:700BikeX万科共同打造新都荟生活圈

发布时间: 2016-04-28 10:21:3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31次浏览


北京楼盘2016-04-28(商业电讯)--继与携程达成深度合作之后,700Bike与万科共同打造现代住宅与自行车的连接方式,为中高端精品生活用户提供更为简单、快乐、智慧的新出行解决方案。

据悉,此次双方合作项目将在南京率先启动,率先入驻万科都荟生活圈的折叠车银河是新一代城市自行车创造者——700Bike3月发布的城市自行车新品系列之一,也是目前国内首个荣获2016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拥有电子屏幕和互联防盗功能的量产折叠车,发布当日,就已经获得来自在国内知名在线旅游平台携程旅行的百万元的银河订单。

据介绍,折叠车的多功能和生活化,使其不仅可以折叠后轻松提到室内,便于收纳,还能够扩大城市生活半径,在各个城市交通工具之间做到无缝连接,到了周末更适合放在汽车后备厢,满足郊游度假,或者带它上飞机去做蛙跳式的旅行。

700Bike表示,折叠车拥有的便携性天然无缝连接城市生活,银河的发布,可以为用户带来更丰富、多元的实用生活场景。接下来,700Bike还将陆续与蚂蜂窝、滴滴巴士等,为自行车链接新城市生活提供个性、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700Bike愿与定位中高端人群服务的品牌展开合作,共同推动城市自行车的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合作联系:wn@700bike.

责任编辑: tuig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