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拼团购房214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用租房去楼市库存是创意之举 确保楼市供需平衡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15:44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5321次浏览


一线城市,虽无去库存的负担,但存外来人口安居之忧。让外来人口有更为经济的安居环境,就要盘活租房市场的供应量,强化租房市场的质量。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楼市是近年来中国社会的莫大困扰。楼市热,上忧泡沫侵袭,下忧安居难期;楼市冷,则库存多,上可引发金融风险,下则导致民生焦虑……政策面放也不是,管也不行。沉疴积累,市场波动,已经成为中国社会的宏大问题。

从去年到今年年初,央地出台系列楼市去库存政策(公积金新政、降首付比例、多套房优惠、税费优惠等),但是政策意愿并未获得预期的市场效果,先是一线楼市虚热,沪深等一线楼市不得不采取宏调举措;继而一线城市周边卫星城如东莞、佛山、苏州等楼市开始疯长;随后是杭州、南京、合肥等二线楼市逐涨,这些城市“”频现。但是去库存的重点是三四线城市,市场反应却相当平淡。

用租房去库存,是在供给侧给各线际城市提供了通用的市场策略。一线城市,虽无去库存的负担,但存外来人口安居之忧。让外来人口有更为经济的安居环境,就要盘活租房市场的供应量,强化租房市场的质量。

推荐阅读: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为什么要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