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拼团购房147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福田人口密度逼近"饱和" 2030年人口将增至218.60万

发布时间: 2016-08-18 14:55:4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290次浏览


[摘要]据悉,到2030年,福田区实际管理人口将增至218.60万,人口密度升至2.8万人/平方公里,人口密度将逼近“饱和”。人口问题成为深圳中心城区须面对的重大紧迫现实问题。

8月20日深莞双城看房

昨天,福田区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人口政策解读和人口形势分析”专题讲座。

福田区委书记肖亚非主持讲座时表示,目前福田区78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常住人口144万,实际管理人口200多万,人口密度“非常高”(2.56万人/平方公里)。据悉,到2030年,福田区实际管理人口将增至218.60万,人口密度升至2.8万人/平方公里,人口密度将逼近“饱和”。人口问题成为深圳中心城区须面对的重大紧迫现实问题。

年均净增加人口将达3.45万

南开大学经济学院人口与发展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原新现场公布了福田区全面二孩政策效果测算情况。预计2016~2030年,该区实际管理人口将从186.63万增至218.60万,其中“十三五”期间增长最为显著,到2020年实际管理人口将增至200.42万,年均净增加人口3.45万人,年均增长率17.99%。

据广东省统计局公布的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初步汇总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年底,广东省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604人,广东人口密度已相当于全国人口密度的4倍,超过一半人口集聚在珠三角。其中,深圳已超过上海,成为全国人口密度最高的超大城市。而深圳全市市域

新鲜的楼市资讯,购房优惠折扣,尽在新闻客户端“房产”-页卡。点击右上角的定位符号,可定位至深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