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拼团购房157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租房时代到底要不要买房?请看专家分解!

发布时间: 2017-12-26 10:54:58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5130次浏览


今年,租房市场可谓是相当火热,很多无力购房的人都选择了租房,可是在这个租房时代,到底该不该买房呢?我们一起来讨论下这个话题吧!

1、是年轻人就心安理得的租房?恐怕未必,租房可能是当下唯一的选择,但买房的心一定要有。大多数人的人生都是平凡的,娶妻生子好好上班是绝大多数人的生活场景,所以对大多数人来说,买房几乎是重大计划之一。

2、买了房子不一定代表了你有多少过人之处,有多套房也不代表你就实现了财务自由。现在的年轻人有多少是靠全家之力买房的?努力奋斗仍然是必要的。

3、要珍惜首套房的资格,不要为了买房而买房。买房要有一个明确的目的。在当前情况下,首套房贷资格已经十分,在一线城市,二套房首付有的是6成,有的是8成,而首套房只需要3成左右,这是规则给首套房的红利,你说要不要珍惜?

4、这个世界有两种买房心态。一种是看上了某套房或心中有个标准,然后开始算自己的月供和首付,等首付和月供够了才考虑买房。一种是算自己的购房能力,然后找合适的房子。前者等待好多年才能买房,也或许一辈子就错过了机会,后者可能很快就有了套房。

5、买房这件事,“从无到有”和“从有到换”是有很大区别的。没买过房的人把买房看得无比重要,患得患失是常有的事。而买过房的人在换房往往要理智精明得多。如果条件不满足,可以先来套小的,而且人的需求是不断变化的,随着房地产回归常态,换手率也会逐渐回升,伴随着需求的变化,你也可以换房。更何况,人的需求时刻在变化,一辈子只买一套房基本不可能。

6、不买房是少数人的选择,买房才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在买房这件事上,相信多数人的选择。买房几乎是国人的“传统”,“家”的定义,所以不买房的人只是少数人,而大多数国人会为之奋斗一辈子。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