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拼团购房175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价格低不等于质量低 质量有保障的安居房才能安人心

发布时间: 2016-03-29 14:00:09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3918次浏览


据媒体报道,位于深圳龙岗区坪地街道的香林世纪华府(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小区,共有8栋1538套安居房,已入住业主500多户,其中431户反映房子出现墙体严重渗漏、墙皮脱落等质量问题。开发商认为问题与施工工艺、天气有关,并宣称出问题的房子只有180多户,对于业主报修一拖再拖。龙岗区住建局日前发出通报称,正在调查处理此事,要求开发商对该小区房屋防水工程质量做出系统的、根本的处理方案,并在最短时间内落实。

实际上,无论是431户安居房存在质量问题,还是开发商方面声称的问题房有180多户,与总共500多户的入住总数字相比照,问题房比例之高,都超出了人们的常识和想象。该小区安居房的质量问题,包括房屋墙体严重渗漏、楼梯过道下雨积水、墙皮大块脱落、鼓包、掉沙等,也并非开发商方面轻描淡写的“看是很难看,但只是一点”,有悖于国家法律、省市法规以及商品房质量标准。

安居房,顾名思义,就是以政府之力,增强有效供给,解决市民特别是“夹心层”阶层、住房困难群体的买房难、住房难问题,解除其后顾之忧,具有浓厚的公共福利性质。只有安居,才能乐业。在近年来包括深圳在内国内各大城市房价持续升高的背景下,加大安居房等保障房供给,有助于减轻工薪阶层(“夹心层”)、住房困难以及创新创业等群体的经济负担,稳定人才体系,增强城市对人才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