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拼团购房236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2023实景兑现季—新光耀集团媒体游园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9-21 22:15:37

来源: 光耀天悦湾

分类: 楼盘导购

2095次浏览


秉承企业担当,将理想照进现实,新光耀集团迎来2023交付季,9月21日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新消息报等20余家媒体嘉宾莅临光耀·天悦湾项目,实景品鉴,这是一场倾心已久、等待多时的交流,各媒体嘉宾以专业的眼光审阅,以独到的鉴赏力与新光耀集团的产品力共鸣。


1.jpg活动示意图


2.jpg光耀·天悦湾实景图


3.jpg

带着亲鉴美好的心,各媒体人实地踏访了光耀·天悦湾,零距离感受新光耀匠心下的品质细节。走进园区,植被高低错落,草木馨香层次鲜明,儿童活动区、全民健身区、休闲生活区等多层次生活场景依次展开,让一行人对新光耀式美好心生共鸣。为城市打造时代生活美学典范,是新光耀笃定的信念;按时高品质交付,是新光耀给予城市的承诺。这场品鉴之旅,展示了新光耀对自身品质的自信与底气。


4.jpg活动实拍图

5.jpg活动实拍图

6.jpg活动实拍图

7.jpg活动实拍图

8.jpg在实现品质交付的路上,新光耀是“行动派”。各项目以精益求精的姿态,于细节处不断丰盈着家的美好。新光耀集团严苛遵守“五法”工程管控体系,严格执行39艺工序标准化做法,秉持“4+1质量管控制度”,每个细节都凝结了新光耀的匠心,才有底气用极致的产品为城市、业主家人交上满意答卷。

9.jpg光耀·天悦湾实景图

91.jpg光耀·天悦湾实景图

92.jpg光耀·天悦湾实景图

对于即将交付的天悦湾,项目工程经理表示园林施工期间有专业的管理动作和实施标准,交付前园林将再次进行多频次查验,交付后将持续对园林进行维修管理工作,展示新光耀对于细节管理的持之以恒,获得了在场媒体朋友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93.jpg活动实拍图

94.jpg活动实拍图

95.jpg光耀·天悦湾实景图

96.jpg光耀·天悦湾实景图

97.jpg2023年新光耀交付季,预计交付1400余套新房,以过硬的产品力和有温度的服务,持续兑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光耀·天悦湾、银川光耀·和玺项目将以高品质、高标准、高满意度交付,珍视每一份信任,让美好在秋风中逐渐丰盈。

新光耀一直都向业主提交着满意答卷,从建筑品质的安心呈现,到归心社区的舒心体验,层层把关品质、处处完善细节,形成标准化、多元化、创新化的交付力标杆体系,兑现着万千家庭的美好生活。

此次媒体品鉴行,是一次匠心兑现的检阅,亦是一段感知新光耀集团匠心的美好时光。交付不是终点,而是美好的开始。新光耀集团交付季媒体游园会活动圆满结束,美好生活正在徐徐展开。

98.gif99.jpg免责声明: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约定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3年9月21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niu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