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拼团购房141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深圳工资将有这些变化 到手是变多还是变少了?

发布时间: 2016-07-08 09:02:3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349次浏览


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调整,深圳市各项社保缴费基数和待遇偿付基数也随之调整。我市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一档、生育保险、工伤保险的缴费基数也将变化。

7月9日龙岗-宝安看房团

早前深都君介绍过,7月1日起,深圳市社保缴费基数和待遇偿付基数调整,涉及市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均按6753元/月的标准计算,比2015年度的缴费基数上调了699元/月。但光看这些数字,很多小伙伴并不能理解究竟会对自己产生什么影响,多数人还会以为到手工资“被减少”。真是这样吗?深都君今天就带你一探究竟!

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调整,深圳市各项社保缴费基数和待遇偿付基数也随之调整。我市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一档、生育保险、工伤保险的缴费基数也将变化。调整后,一档医疗保险缴费基数的上下限分别为,上限为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即6753×3=20259元;下限为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6753×60%=4052元。医保一档是以职工上月工资总额为缴费基数,也就是说,当你的工资低于4052元或高于20259元时,你所要缴纳的医保就要比之前高。但如果你的工资为4052元~20259元,那么你交的医保是没有变化的。而二档、三档则分别以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0.8%、0.55%(单位、个人合计)按月缴费,二档个人月缴费约为13.5元,三档个人月缴费约为6.75元。缴纳的比之前都有增加。

推荐阅读: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为什么要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