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拼团购房56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固原买房怎么选?热销盘宁夏金田阳光城全能配套实力夺目

发布时间: 2022-08-06 17:20: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61次浏览


买房在了解楼盘的时候优势通常都在广告中就已经有宣传,而缺点通常都会被避开,但对于购房者而言,需要全面了解楼盘的优缺点才能更好地做选择。宁夏金田阳光城地址在宁夏固原经济开发区西兰银物流园,是由宁夏金田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项目,项目属于住宅,装修状况为毛坯,根据项目规划,项目总占地面积225333,建筑面积500000,规模不错,是一个70年的住宅项目。

从宁夏金田阳光城位置上看,项目周边商业、教育、医疗配套丰富,日常出行也比较方便;另外,项目整体规划有3200,房源建面约100㎡-95㎡,楼盘于2022年 ,预计 待定 交付入住。在了解了宁夏金田阳光城的基础信息后,下面小编收集了项目价格、周边设施等更多详细信息,跟小编一起来综合测评看看~

楼盘名:宁夏金田阳光城
楼盘价格:5000元/㎡
周边配套:固原市第八中学、原州区十五小、原州区八幼、九幼 医院:固原人民医院 其他:九龙公园 第十五小学,第二十一小学;第八中学,原州区八幼、九幼

线索表单

看完以上信息内容,对于固原宁夏金田阳光城怎么样?好不好?这些问题,想必您心里已经有答案。宁夏金田阳光城作为固原原州区的精品住宅社区,均价5000元/㎡就能入手,性价比是比较高的,项目位置优越、配套齐全,生活便利,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宁夏金田阳光城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Judit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