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拼团购房99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丽景城B区位于地段怎么样?参考均价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2-08-06 17:34: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803次浏览


当原州区一项又一项的重大利好接连落地,让丽景城B区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随着丽景城B区开盘以来,一场巅峰级的人居盛宴由此开场。项目生而优越,雄踞原州区的核心位置:北京路十四小对面,拥有全城优渥配置和资源,享首排政策红利。丽景城B区目前在售新房均价5300元/㎡,具体一房一价,详情可咨询售楼处,售楼处位于北京路建工丽景城小区正门口。项目 预计2023年6月30日正式交付使用在入住,现在可随时前往售楼处观看样板房。

据了解,目前固原在售楼盘20个个,丽景城B区是各方面占据优势的一个,在售价格5300元/㎡,性价比较高;物业公司为固原丽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费1.1,物业服务品质高,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综合来看,丽景城B区是一个综合实力很不错的项目,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丽景城B区的更多详细信息!

楼盘名:丽景城B区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固原市三大主干道路北京路和中山街交汇处向东500米处,道路宽阔,交通便利,上班高峰期都不会发生拥堵情况;小区门口设立公交站牌,通行公交车辆有5路、8路、6路、12路,满足居民平时的出行需求;距离机场高速路、固原南、固原北高速路口都极其方便和快捷。 四大优质学府环伺:有涵盖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龄优质学府环伺,更有固原品牌示范中学固原一中环绕周边,良好的教育、完善的生活圈、助力小业主快乐成长,许孩子一个锦绣未来。 建面约98-142㎡的阔景小高层,一梯两户,超低公摊,明厨、明厅、明卧、明卫、户户有飘窗,家家有观景阳台,且三室以上均为双阳台连通设计;功能分区合理,大格局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布局方正,超高利用率;不同的面积区间满足不同需求的家庭。
周边配套:交通:道路宽阔,交通便利,小区门口设立公交站牌,通行公交车辆有5路、8路、6路、12路,满足居民平时的出行需求;距离机场高速路、固原南、固原北高速路口都极其方便和快捷。 教育: 教育资源丰富,十四小、七中,七幼,十一幼、二十小环伺周边,另有固原市第一中学,十小、固原师范等等,满足孩子的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站式教育,且学校优,生源好。 医院:项目周边的社区卫生服务站、固原市中医院,距离较近且出行方便。 商业:距离本项目1千米有新区最大的新天地商业广场,各类休闲、娱乐、餐饮等,并且距离老城区商业中心车程不足15分钟,其次周边的大小型购物超市,建设银行、邮政储蓄等,满足所有的生活需求。 周边环境:与项目仅有一路之隔的古雁岭公园。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Madelei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