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拼团购房93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2022年固原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条件?准备哪些资料?

发布时间: 2022-04-29 16:26:03

来源: 固原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8236次浏览


贷款买房是很多人的选择,但是关于贷款的相关事宜尚且不是很清楚,尤其是对新手置业者来说,今天楼盘网小编整理了2022年固原贷款买房的相关事宜,供大家置业参考!

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申请个人住房贷款的申请人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拥有合法的居留身份。如果申请的是政策性个人住房贷款,贷款人应当在当地拥有常住房。

2、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3、按时偿还贷款本金和利息的能力。

4、有能够进行抵押或质押资产,并得到贷款银行的认可;或者有符合银行规定的担保人为其提供担保。

5、有可以提供给银行的买房合同或协议。

6、申请贷款时,在中国建设银行有不少于购房所需资金30%的存款。申请政策性个人住房贷款时,应按规定将住房公积金存入中国建设银行。

7、不同的银行会规定不同的其他条件申请人也需满足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按揭.jpg

贷款买房所需要的材料

按揭贷款是由所购买住房的房地产企业为购房人提供阶段性担保,而购房人把所购住房作为抵押的贷款业务。选择按揭贷款方式的购房人,需要在商品房预约协议书约定的时间内,到房地产销售服务中心办理房款支付手续,同时携带相关材料,由产权人本人签署住房买卖合同,并按规定办理银行按揭贷款手续。

相关材料包括:

1、贷款申请表。

2、确认购买协议书或住房买卖合同。

3、购房人的身份证,包括但不仅限于外籍人士护照、台湾人士通行证和户口簿、港澳居民身份证,如果在北京工作,还需要提供工作证。

4、结婚证明,即购房者与其配偶所在国的结婚注册证明,如果在北京工作,只需提供北京公司颁发的结婚证。

5、资信证明,包括家庭年度财务报告、股票交易单、政府税单等。如果在北京工作,只需要提供工作公司或单位的收入证明。

6、收入证明,包括税单、银行存款记录等。

此外,按揭贷款购房时,可以采用现金支付、刷卡等方式,具体内容请参阅交款须知。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